返回顶部

芦山警方集中销毁“黄赌毒”违禁品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8:02:31)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王睿 记者 向浴峰)为始终保持对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内治安环境。27日,雅安市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对近期收缴的赌博游戏机、吸毒工具等进行了公开集中销毁。

  当天上午,该派出所对2016年以来所缴获的57台赌博机、115个游戏主板、大量吸毒工具进行了公开集中公开销毁。

  据了解,2016年以来,芦阳派出所捣毁利用赌博机进行赌博的赌博窝点11个,立案查处行政案件2起,查处吸毒案件6起,其中刑事案件1起,行政案件5起。

  芦阳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派出所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对“黄赌毒”行为坚持零容忍,露头就打,形成高压态势,绝不姑息迁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