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法院审判扶贫两手抓有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07:36:58)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康赛 记者 向浴峰)3月30日,在雅安市芦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当芦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亚峰向大会作2015年法院工作报告后,与会人大代表对芦山法院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2015年,在灾后重建期间,面对各种矛盾突发,案多人少,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芦山法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659件,涉案金额逾3.2亿元,结案1474件,结案率88.85%。与此同时,该法院还紧紧围绕芦山县灾后重建和扶贫中心工作,经常深入联系村走访调查,主动介入和协调联系村重建过程中的矛盾纠纷,投入资金和人力支持联系村产业发展,其联系村新庄村猕猴桃产业今年将有望结果。

  对于法院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大代表均表示芦山法院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审判扶贫两手抓,成绩值得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