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大川5名幼林抚育人员失联
经搜救4人确认遇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20:2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 张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8月29日,记者从芦山县委宣传部获悉,上午9时许,芦山县大川镇政府、镇派出所接报:杨开村铜厂河5名幼林抚育人员失联。接报后,大川镇人民政府、镇卫生院、镇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20余人的应急救援队伍前往现场搜救。截至12时,已搜寻到3名幼林抚育人员遗体。

事件发生后,中共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中共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等市县领导紧急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市、县、镇组织公安、武警、消防、民兵、医护人员、各级干部等救援人员160余人继续开展救援。截至29日16时,共找到4名幼林抚育人员遗体,另一名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目前,当地已分别与遇难者和失联人员家属取得联系,4名遇难人员家属已认领遗体,善后工作、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查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