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芦山县芦阳二小入围首届全国文明学校候选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3:4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芦阳二小美丽校园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30日,记者从雅安市文明办获悉,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全国文明校园创评标准,四川省文明办、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和中小学校开展了申报推荐工作。在申报学校自我检查、自愿申报以及各级主管部门资格审核、逐级推荐、实地复查的基础上,经过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考核评定,拟将四川大学等23所学校作为我省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学校。

这23所学校包括3所高等院校、6所中学以及14所小学,其中,雅安市芦山县芦阳镇第二小学成功入围,是雅安市唯一入围的学校。芦阳二小创办于1951年,是四川省百科知识竞赛优秀单位、雅安市校风示范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