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www.scol.com.cn  (2017-09-09 10:3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9日,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时刻,芦山县举行以“争做创卫先锋 共建秀美芦山”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仪式,将创建工作再次推向高潮。

“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创卫先锋,支持‘创卫’参与‘创卫’”面对活动现场发出的号召,人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不少参加签名活动的芦山县干部群众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不仅能巩固提升灾后重建成果、提高群众整体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整体文明程度,更能在优化城市发展软硬环境、发挥县城辐射带动能力等方面,起到积极重要的促进作用。

芦山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离不开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和辛勤付出。此次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商家、进学校、进社区的签名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调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强大合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奋力夺取创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此次签名活动后,芦山县将以更快速度行动起来,按照创卫职能职责全力以赴、抓紧工作。同时,通过定员、定岗、定责、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隙全覆盖,无空档全天候”的管理,为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增光添彩,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20”芦山强烈地震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共为芦山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资金24亿元。正是以此为基础,该县在2016年、2017年分别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并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后,于今年初正式启动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芦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