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 整合特色旅游资源 大力发展旅游产业

www.scol.com.cn  (2017-09-07 10:39:45)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近日,芦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把发展旅游产业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会议要求,要立足芦山县旅游景点面广点多特点,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发掘旅游新业态,系统规划、科学管理,打造小而精、小而美、小而靓的旅游精品,把更多优质特色产品通过互联网推向市场,全面提升旅游信息化水平。

芦山县有着神秘北纬30°的特殊地理区位,是古老的国际通道,重要的民族走廊,拥有靓丽的旅游环线。同时,具有悠久的历史,还是红色革命老区。

原始的生态环境、宜人的自然气候、壮观的自然地貌、清澈的高山流水,珍稀的动植物种构成了一个生态和谐的芦山。同时,深厚的文化底蕴、璀璨的汉代文化、丰厚的文物古迹、独特的民俗文化,神奇的根雕艺术让芦山的历史文化氛围更浓厚。

芦山旅游资源丰富,有七彩胜景大川河、佛教胜地灵鹫山、人居漏斗围塔村、景如繁星龙门洞、神禹漏阁飞仙关等。

目前,芦山县依靠特有的资源,着力打造更具特色的生态旅游格局,向世人展示震后芦山的美丽风姿和内涵。

郑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