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谋划推进发展振兴新举措 

www.scol.com.cn  (2017-11-03 14:0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1日至2日,芦山县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引领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智慧谋划推进芦山发展振兴新举措,奋力实现芦山“三个率先”目标。学习会安排两天时间,1日自学,2日集中学习、交流发言。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县政协主席马毅强参加学习。县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芦山发展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发言。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图大略和伟大创造,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认为,过去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其中,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成就,是形成和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形成和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作为全党指导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分管工作和党性锻炼中,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加快推进芦山发展振兴同步奔康新进程,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书写芦山精彩篇章。

宋开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精神引领光辉未来,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精读细研、学思践悟,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大会主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灵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在统揽“四个伟大”中奋力前行,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灾区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10号文件”精神相结合,确保“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胜利实现。五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对照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认真结合实际,找准着力方向和重点,深入推进芦山发展振兴全面奔康“五大行动”,奋力实现“三个率先”发展目标。六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