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实现芦山“三个率先”

www.scol.com.cn  (2017-11-07 12:32:03)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1月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深入太平镇钟灵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奋发图强,用勤劳的双手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太平镇钟灵村级服务中心,宋开慧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院坝座谈。宋开慧结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经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大会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制定了一系列好政策。宋开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进行了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一系列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进行了宣讲。

随后,来到联系贫困户杨世刚家中,宋开慧详细询问他今年产业发展、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他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在钟灵村中岗山茶园里,宋开慧查看了茶产业种植情况,向茶农详细询问茶叶长势、品种品质和茶园套种间种等情况。

在宣讲走访过程中,宋开慧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好、执行好,为在灾区实现“三个率先”,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郑雨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