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旅游市场迎来猴年“开门红”  每天近十万人在雨城”过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1:24:1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王建明)据统计,2016年春节黄金周七天长假,雅安市雨城区全区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0.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8%和25.3%。虽然每天有近十万人在雨城区过年,但春节黄金周氛围浓郁、精彩纷呈、运行平稳、客流兴旺,未发生安全事故和较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迎来了猴年“开门红”。

    今年春节黄金周我区旅游市场效益明显。据统计,春节假期共7日,全区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0.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8%和25.3%。

    其中,碧峰峡景区接待游客5.98人次,门票收入619.79万元;上里古镇景区(含白马泉)接待游客11.33万人次,周公山温泉景区接待游客6.19万人次,金凤山公园共接待游客9.33万人次。星级酒店客房入住率达到91%以上。期间,全区无重大旅游投诉,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