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9日,石棉第六届黄果柑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0:01:24)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 游玲)记者获悉,3月19日,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分会场暨石棉第六届黄果柑节,将在石棉安顺场隆重开幕。

  石棉黄果柑,相约在春天。黄果柑节开幕在即,四川在线记者提前打探到了本届黄果柑节的相关内幕,除了有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还可以晒“我在石棉品鲜果·沐春风”照片,赢大奖。

                            

                               好玩:亲子活动、见证标杆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有金果采摘、趣味游园、乡镇趣味比赛等活动,活动地点分布在:安顺场果园里、老街、红军广场、红军指挥楼周边等。当天还可以见证黄果柑王花落谁家;见到获得黄果柑销售贡献奖的哪些幕后英雄;目睹黄果柑标准化生产示范户的真容。

                             

                              好吃:欢乐采摘、想吃就吃
   首先是,当天黄果柑随时随地想吃就吃,顺手就可以采下来剥到嘴里,管吃安逸。据四川农业大学专家介绍,石棉黄果柑除了口感好外,其维生素A和C含量丰富,并富含钙、铁、磷等元素,具有增强体质、保护健康的功效。其次3月19日——22日在安顺场镇上有土特产展销会,什么高山老腊肉、草科鸡、老鹰茶、天麻、虫草、特种天鹅蛋、藏彝服饰器具、手工艺品等等等石棉干货,可以采购些喜欢的回家。
当然还有冰粉、炸洋芋、烧烤、串串独居等石棉特色美食小吃,绝对和你平时吃的小吃不一样。

                               好看:看表演、品文化、评果妹
   据石棉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士透露,开幕式当天,还有精彩不断的文艺表演;在3月16日——26日在老街毛泽东旧居有“生态文化·乡村美景”书法、美术、摄影展;当天你还可以参与到“醉美金果妹”的评选活动,为喜欢的果妹投票。

                                  好乐:现金、大奖等你拿
   参加石棉黄果柑节,除了以上这些还可以赚钱,你乐了吗?石棉县委宣传部将开展有滋有味·柑谢有你“秀美石棉”最强微信活动,只要你喜欢摄影、喜欢微信、喜欢创作就有机会拿到奖金。

   奖金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

   还有人人都可参与的活动,赛照片赢大奖。

   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2888元的平板电脑一部,二等奖(2名)价值1888的无线蓝牙音箱一台,三等奖(5名)价值159元的移动充电宝一个,优秀奖(10名)价值66元的通用自拍杆一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