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7日,第十二届蒙顶山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9:36:29)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向浴峰)22日,记者从雅安市名山区宣传部获悉,第十二届蒙顶山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7日在名山区吴理真广场开幕。届时将有国家、省、市等23家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据名山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今年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名山区专门成立了会节组委会全力开展筹备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了茶商、茶叶专家、旅行社等参会嘉宾的邀请工作,并完成了“第一背兜茶”上市活动。

   据悉,本届蒙顶山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以“天下名山•世界茶源·中国茶都”为活动主题,主要开展“第一背兜茶”上市、斗茶大赛、开幕式、茶文化和乡村旅游体验、采茶大赛等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