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在雅安》试播和首播双双突破百万点击量 成为我国第一部入围两国际电影节的形象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2: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美在雅安》 剧照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 王建明)历时3个月包装策划、7个月拍摄制作的《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在7月1日试播当晚点击率破百万、7月20日首播半日点击量再超百万之。昨日,记者从雅安市委宣传部获悉,《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推出不久,已经分别入围新加坡世界国际电影节和香港世界国际电影节,备受“青睐”。据悉,《美在雅安》是今年中国第一部入围国际电影节的形象片。

《美在雅安》表达的是 “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区人民继续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展现的是雅安的的秀丽、婉约、豪迈、壮丽,呈现的是雅安秀美山川的日出、落叶、云海、碧波、群山、长桥等美景,既体现了雅安魅力与活力,又反映了雅安厚重的历史感,充分地展示了雅安的良好生态、悠久文化、丰富资源和重建实效。

同时,《美在雅安》还是雅安灾区人民感恩的另一种表达,让更多的人了解雅安,支持雅安,关注雅安,爱上雅安。

世界国际电影节是在世界二十个城市举行的一个全球性的行业盛会,《美在雅安》入围的新加坡世界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30日在新加坡隆重开幕,10月6日闭幕。此届电影节期间将举行大规模的影片展映评选和相关主题活动。香港世界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8日在香港隆重举办。

据了解,作为《美在雅安》总导演、总制片人和中国城市形象片的开创人,田文将分别赴新加坡和香港参加电影节的评选活动并应邀就中国城市和旅游形象片的发展状况和《美在雅安》的艺术创作发表专题演讲。

田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导演,我深深被灾后重建中雅安人坚韧的毅力和不拔的信念及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所感动。《美在雅安》是雅安穿越灾难战胜困难的形象代言人!我相信作为中国形象片划时代之作的《美在雅安》将会获得更多国际电影节的青睐。希望通过《美在雅安》在国际舞台上的不断亮相,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作为熊猫家源、世界茶源中国雅安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