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秘雅安美食 之雨城烧烤新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2: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 刘逸梅)有人说夏天就是空调西瓜配WiFi,而在小微看来,夏天必不可少的一样食物一定是烧烤,若不吃烧烤,总有辜负夏夜的感觉呢。尤其是在雅安,每当夜幕笼罩,华灯初上的时候,当喧嚣隐匿在城市背后,另一股力量仿佛苏醒过来,这股力量蕴含着麻辣、酸爽、香甜的味道,夹杂着觥筹交错和交谈声,它们就是整座城市夜晚的主宰者——烧烤。说起雅安烧烤,那是全国闻名,雅安的好吃嘴们除了有好口福还吃出了自己的心得,号称吃遍雅安的吃货们为小微推荐了几家独具特色的烧烤店,今天先为伙伴们带来这家独具特色的“王大爷烧烤”。

    小资范儿的烧烤店 优雅的享受美味

    寻常的烧烤店总是伴着喧哗声和嚷嚷声,一言不合就划拳喝酒。在雅安的烧烤界,有一家与众不同的烧烤店——“王大爷烧烤店”,它见不到缭绕的烟雾,可以安安静静的享受美食。店内,这没有传统烧烤摊上常见的烧烤架、蒲扇,也闻不到烧烤油烟的味道,烧烤店的二楼是个户外露台,每张桌子都铺上了条纹的桌布,旁边还有小花点缀,环境清爽干净、小清新。 

      

    其实,这家烧烤店的老板不是大爷,是位善良、热情、帅气的年轻小伙儿,名叫韩韬。老板说 ,开“王大爷烧烤”完全是因为自己再成都特别喜欢吃这家烧烤所以才在雅安也开了这家店。 “与偏甜辣的传统雅安烧烤不同,王大爷烧烤店忠于食材本身的味道,所为美味除了有好味道、好食材外,必须不能让调味品抢了食物的本味儿。而且总部有独到的经营理念和规范的管理,我可以比较省心。” 韩韬说。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