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秘雅安美食》之满口留香的“锅盖”烧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1: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  刘逸梅) 都说在雅安,烧烤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美食。昨天,我们爱吃团如期开展了第一期活动,去免费吃了一次王大爷烧烤,老板真是没得说,亲自上阵为爱吃团的伙伴们准备了一桌美味。爱吃团的伙伴们运气满满,品尝到了王大爷烧烤在雅安首次推出香薰大排,首次“试吃”就得到了爱吃团成员们的一致好评。伙伴们相聚在一起共赏、共尝、共享美食,在吃吃喝喝中交到了朋友,真是完美。

    上期我们《探秘雅安美食》里介绍了雅安烧烤界的新贵——王大爷烧烤。这期我们将为伙伴们推荐雅安特色半自助“锅盖”烧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铁板烧。

    我们常常在韩剧里看到吃烤肉的场景,一看到他们大快朵颐的样子,仿佛隔着屏幕也闻到了扑鼻的肉香。其实,在雅安的烧烤系列里也有像韩国烤肉似的铁板烧烤,独具特色的雅安铁板烧比起韩国烤肉也毫不逊色。在这些琳琅满目的铁板烧里面有一家叫口留香的店,大受食客们欢迎。如果要小微说说店内有什么特色?那真是太多了,一口气可说不完。譬如:老板热情好客、伙计服务一流、酱香五花肉、麻辣嫩牛肉、汉源臭豆腐等等。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