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藏彝走廊 阳光石棉》旅游宣传片正式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5: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9月5日,记者从石棉县旅游局获悉,石棉全新旅游宣传片《藏彝走廊 阳光石棉》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布。4分58秒的旅游宣传片充分展示了石棉县丰富的旅游资源。

石棉县地处雅安市最南端,目前,是攀西旅游的“中转站”、成都-攀枝花-云南-缅甸旅游南线重要节点、环贡嘎山2小时生态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四川省红色旅游重要目的地。境内山川雄奇,风光秀丽,拥有安顺场、栗子坪、蟹螺堡子等诸多著名旅游景区。

据了解,此宣传片拍摄制作历时2个月,拍摄以人物为主线,以寻找心灵空间的延伸之旅为主题,通过唯美、细腻的镜头,展示了栗子坪(孟获城)生态旅游度假区、蟹螺堡子和安顺场AAAA级旅游景区的独特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