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新增6处国家AAAA级景区 雅安占一半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6: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经四川省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2016年第6次会议审议,新批准了6家4A级旅游景区,并将其公示。

最新公示的6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邓池沟旅游景区、雅安市宝兴县灵关石城旅游景区、雅安市芦山县汉姜古城旅游景区、泸州市纳溪区云溪温泉旅游景区、乐山市旅博天地旅游景区、甘孜州丹巴县甲居藏寨旅游景区。

新上榜的3家位于雅安的4A级旅游景区中,宝兴县蜂桶寨邓池沟旅游景区位于宝兴东北部蜂桶寨乡境内,拥有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邓池沟天主教堂、戴维新村等旅游景点;宝兴县灵关石城旅游景区位于宝兴县灵关镇内,是集汉白玉精品产业、自然生态与特色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旅游景点;芦山县汉姜古城旅游景区位于雅安芦山县城,是古文化与根雕体验的首选之地。三处旅游景点晋升为国家4A级景区,将大大促进雅安旅游的多元化发展。

雅安市远近闻名的旅游大市,在今后的全域旅游发展中,雅安将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全域统筹、改革开放、以人为本等基本原则,到2020年,实现旅游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力争全市旅游接待突破3000万人次,年均增长18%;入境游客年均增长20%;旅游综合收入突破400亿元,年均增长20%,旅游产业增加值占全市GDP的15%以上;建成国家、省级旅游度假区5家以上,国家5A级旅游景区2家以上,国家4A级旅游景区达30家以上,国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5家以上。建设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成渝城市群2.5天休闲度假目的地、川西自驾车旅游大本营,初步建成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