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秘雅安美食》>火辣江湖菜之好吃到停不下来的哑巴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7: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什么是江湖?有人的地方一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定少不了江湖菜。顾名思义,江湖菜一定有着酣畅淋漓的舒爽,对于不少偏爱重口味食物的伙伴来说,雅安也有不少好吃的江湖菜。不过,它们分散在不同地方,甚至有的还不够起眼。今天,我们先给大家介绍一家资格的饭店,它的主打菜,是传说中“好吃到停不下来”的哑巴兔。

对于吃货而言,一听说哪里有好吃的绝对是马不停蹄的赶过去,还好凤姐哑巴兔在名山区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店面临街很好找,对面就是门坎山公交车站。老板王凤性格直爽,一见面就迅速和记者聊起天来。

初次听到“哑巴兔”,记者就好奇这名字的由来。“之所以叫哑巴兔,是因为这道菜麻辣劲道,好吃到停不下口,没时间说话。”王凤告诉记者。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