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赴渝推介旅游 感恩回报重庆市民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2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美丽雅安,迎客天下。昨(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旅游协会和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雅安·传奇宝兴”重庆感恩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举行。推介会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和丰富多样的文艺表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充分展示了雅安精品旅游线路和秋冬季特色旅游产品,诚邀重庆市民到雅安看熊猫、品贡茶、赏红叶、泡温泉。

三年重建,雅安旅游惊艳“变脸”。我市旅游产业作为灾后重建的先导产业和可持续发展的主导产业,迸发出勃勃生机。旅游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产业要素配套日臻完善、行业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大大超过震前水平。

川渝两地,一衣带水;手足之情,肝胆相照。此次推介会旨在表达感恩之情、感谢之意。(紧转2版)(紧接1版)感谢2013年,雅安发生强烈地震后,重庆各级各界以实际行动关心雅安、支持雅安。

“从重庆到雅安很近,为了迎接重庆的恩人们,雅安已经拿出好酒好菜好政策,等你们省亲!”推介会上,雅安市旅游局向与会宾朋推出了雅安六条精品路线: 大熊猫生态旅游、茶文化旅游、精品乡村旅游、318休闲度假旅游、阳光康养旅游和赏红叶泡温泉旅游。这是一条条让身心得到放松,心灵得到宁静,感受自然之美的精品旅游线路。此外,雅安还将于10月中旬在宝兴县隆重举办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和2016中国四川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暨宝兴·夹金山第八届红叶节。

震后雅安,更加美丽。宝兴大熊猫的顽皮可爱,名山茶叶的弥久飘香,芦山汉代文化的深厚丰富,石棉红色文化的源远流长……推介会上播放的《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向世人展示了雅安灾后重建成果和发展振兴的信心,赢得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推介会上,雅安立足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展现了雅安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取得的成果和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崭新面貌,以及姿势独特的资源优势、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绚丽的民族风情,这是对雅安灾后重建成果最客观、最生动的呈现,展示了雅安人民心怀感恩,追赶跨越,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精神。

此次“美丽雅安·传奇宝兴”重庆感恩旅游推介会是三年重建全面胜利后“美在雅安”旅游整体形象首次走进重庆,一张张闪亮的旅游“名片”生动诠释了“美丽雅安、迎客天下”的独特魅力。

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重庆市旅游局副巡视员钟前元、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四川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海银出席了推介会。

为了表达雅安旅游对重庆人民的热情好客,推介会当天还举行了快闪活动,在市区解放碑、观音桥穿着熊猫服装的人偶们进行了快闪表演。同时,活动方还将对即日起,前1000名到雅安宝兴旅游的重庆游客享受免费看大熊猫,和国宝大熊猫近距离接触的优惠待遇。

记者 石雨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