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雅高速拥堵长达二十余公里雅安东出口已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1 13:0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逸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今天是“十一”小长假第一天,许多游客选择以自驾的方式出游,上午11:30,记者途经成雅高速,看到从成都到雅安方向从成佳收费站到雅安东段,车多缓行,拥堵路段长达20余公里。因雅乐,邛名高速互通立交车流接入,山区高速行驶缓慢。高速交警建议后方车辆从成雅高速太平收费站下站,绕行108国道,前往雅安市区后,再行上高速行驶。成雅高速成都至雅安方向雅安东出口(金鸡关)收费站目前因车多拥堵已封闭,到雅安车辆,请直行到雅安北,或者西康大桥下站,或者提前从乐雅高速枢纽路口的凤鸣收费站下站。

        

据雅西高速交警消息,目前雅西高速往西昌方向车流量也较大,处于车多缓行的状态,在荥经服务区上厕所都要排长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