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食节驾到 好吃到停不了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9 18:2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你是去美食节哦?”“啊,你也是哇。”11月18日,一场汇聚全球美食,璀璨耀眼的“美食盛宴”登陆雅安。听说这次美食节阵容庞大、种类繁多,11月19日上午9点,记者特意去了现场一探究竟。

         

         

虽然天公不作美,不过在飘着细细小雨的情况下,依然有不少“吃货”迫不及待地来到美食节现场,边逛边吃。“这次这个美食节还是整的好,不止是有大人爱吃的烤肉、米线、飞饼之类的,小朋友喜欢的鸡蛋仔、各类果汁、薯片啥的也很多。”市民王先生带着自己5岁的女儿来到美食节现场尝鲜,“这下子以前想吃的那些外地名小吃这几天都可以在这吃到了。”

        

        

记者在此次2016雅安(首届)国际美食节现场看到,巴西烤肉、澳洲烤肉、西班牙粒粒果等来自世界各地品种繁多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的甜点饮料在现场都能吃到,甚至还能吃到印度小伙亲手甩出的飞饼。除此之外,外脆里嫩的北京烤鸭香辣可口的武汉鲜豆皮、多汁劲辣的湖南臭豆腐、肉质扎实的内蒙烤肉……一百多种地道的中华小吃都能在美食节上品尝到。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将从11月18日持续到11月24日,共设78个展位,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22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