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启动“阳光里”骑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21:2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刘逸梅)“哇,沿途的花好美啊!”3月26日,汉源县启动“阳光里”骑行文化展示活动,来自重庆、乐山、广安等地的自行车骑友共计近300人,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开了一场特别的“骑行派对”。骑行爱好者们以车会友,通过骑自行车的方式,向身边人身体力行的传递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

在简单的出发仪式后,骑友们沿花神广场--高速公路连接线,一路向百亩果蔬长廊塔山望春观景平台进发。一路美景一路歌,骑友们骑行于花丛里,欢声笑语不断。

“我离开家乡已经二十八年,这次回来亲眼见证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处在花海里的家乡,真的非常漂亮。” 来自重庆的骑行爱好者李晓慧说,“看到乡亲们脸上洋溢出的幸福笑容,发自内心的为家乡感到自豪和骄傲。”

“汉源是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环境和空气都特别好,不愧是花海果乡,来了就不想走。” 来自广安的骑行爱好者张忠林笑着说,“在这个地方骑行,真是名副其实的畅游花海,特别棒!”

在片片花海中,梨花、杏花、樱桃花仿若舒展双臂,拥抱着每一位骑行爱好者,他们享受着阳光花海,放飞美好心情,骑出了别样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