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旅融合开花结果  石棉县引来八方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20:2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三天都是阳光明媚。来自成都、重庆、德阳、绵阳等地市和周边邻近省市的游客纷纷趁着晴好的天气出游雅安踏青、品茗、赏花。3月10日,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石棉第七届黄果柑节在石棉安顺场文化广场拉开序幕。近一个月来,九大分会场系列活动轮番上演,在即将走近尾声的时候,随着清明小长假带来的涌动人群,掀起了又一波高潮。

以农为媒 引来八方游客

3月30日,石棉县美罗乡的山泉村和牟家村,尽是一派茶色春光,大批游客顺着茶香来到这里。茶园里,茶叶采摘和手工茶制作比赛紧张进行,游客现场体验绿茶制作,场面十分热闹……

4月1日,在栗子坪分会场精彩上演的民族歌舞大戏,更是一场民族文化的饕餮大餐。舞台上,飞舞的衣袖、飘逸的裙摆、动人的音乐传递出彝族同胞的热情,舞台下,人群的欢呼声回应着歌舞,现场汇集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4月2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一群自行车骑游爱好者从美罗乡狮子村塘湾出发,沿着双福桥、上龙包观景台一线,向着终点站进发,呼吸新鲜空气、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沐浴着灿烂的春日暖阳,沿途欣赏新村美景……

4月3日夜,石棉烧烤一条街上依旧灯火通明,与平常不同的是,今天各家烧烤店里坐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他们说着不同语调的乡音,在霓虹闪烁中品尝着麻辣可口的石棉烧烤……

“石棉烧烤果真名不虚传,好吃!老早就听说石棉烧烤,就是没尝过,这次总算是抓住机会吃到了。”来自重庆的游客贾玲玲说,“趁着小长假,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约着自驾游,今天去了栗子坪和孟获城,虽然还没到最佳观赏期,但是依旧很美!”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