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瞰雅州全景象 浴火重生展新颜
全国主流新媒体瞰四川活动雅安站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5:2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张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五月的雅安,既有清风雅雨的温婉,也有春日暖阳的娇艳,她正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5月6日—7日,“喜迎党代会 天府新飞跃”全国主流新媒体瞰四川大型采访活动的A组采访团30余名记者编辑,来到有着“世界茶源 熊猫家源”之称的雅安,先后深入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芦山县龙门乡、天全县多功乡南天新镇、雨城区多营镇藏茶村、名山区牛碾坪景区、雅西高速荥经龙苍沟段、汉源县城、石棉县安顺场等地,用文字、视频、直播、360度全景拍摄,和最流行、最震撼的航拍方式,看雅安“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成果、感受大美雅安的青山绿水风光。

重建新村——新居新景新生活

5月6日一早,采访团一行,驱车前往位于雅安市宝兴县的雪山新村。车过灵关隧道,原本阴霾的天空瞬间放晴。此时位于半山腰的雪山新村,一座座青瓦黄墙的川西特色民居错落有致,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之下,宛如一座“天空之城”。

震后重建的雪山村,作为宝兴县旅游发展的一张“新名片”,全力打造出了一条精品农家休闲旅游发展之路。无论是颇具川西民居特色的建筑,亦或是穿插其间的熊猫元素装饰,都在向世人展现它独特的魅力。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