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首届二郎山文创旅游节开幕 还不赶快去避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21: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紫石关景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俯首看日出,双脚踩云端。攀登岭上岭,畅游天外天。”一曲《高高二郎山》将二郎山的雄浑与壮美展露无遗,也激起了人们对于二郎山的向往与追寻。7月20日,天全县首届二郎山文创旅游节在紫石乡紫石关景区开幕。

在开幕活动中,茶艺展示、歌舞表演轮番登台,而最吸引人们目光的,无疑是成都大学的同学们带来的“环保时装秀”。同学们将旧报纸、旧塑料瓶回收做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时装”穿戴在身,如模特般在T台走秀,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希望能呼吁大家将废物利用起来,创造其更多的价值。”成都大学大二学生马小红说到。不仅如此,紫石关景区内众多鲜艳的墙体彩绘、富有特点的旅游纪念品也出自同学们之手,大家用学到的知识,让这里变得更美。当晚,在紫石关还举行了“318骑行音乐夜”活动,人们在二郎山下开怀畅饮,纵情高歌。

成都大学的同学们带来的“环保时装秀”

本次活动采用“文创+旅游”、“文创+农业”、“文创+扶贫”的新方式,提升文创的内涵,助推二郎山旅游品牌打造。天全县副县长程叶说:“天全县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天全县抓住绿色发展的机遇,打造全域旅游,希望有更多的游客来到天全,感受这里独特的自然风光。”

醉美川藏游,出发在天全。紧邻紫石关的国道318线是四川连接西藏的重要通道,历来为骑游者们所推崇。当天上午9时,38岁的候继聪与他的伙伴们将山地自行车停靠在紫石关景区外稍作歇息,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1900公里外的拉萨,“我认为骑行能够锻炼人的意志,也可以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我们这次是从成都集体出发,一路上我觉得这里的风景是最美的,有这样的美景相伴,我一定能完成到达拉萨的目标。”这是候继聪的首次长途骑游,他不想留下遗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