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发布第一期红叶观赏指数 雅安4个地方适宜观赏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4:3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进入深秋,四川部分林区开始“红了”。10月12日,四川省林业厅发布本年度第一期红叶观赏指数,这也标志着四川红叶已进入观赏季。

本次发布观赏红叶的区域主要为川西高原和秦巴山区,在雅安市范围内,共有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宝兴县东拉山大峡谷景区、石棉县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等4个景区,其中,除喇叭河红叶观赏指数为Ⅱ级外,其余都为Ⅰ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月,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也将在天全县设置主会场。

根据红叶景区所处的地理位置、环境气候条件以及树叶变色的程度等,将红叶观赏指数分为Ⅲ级,等级从Ⅰ级到Ⅲ级代表着叶片变色率越来越高,观赏时期也越来越好。四川发布第一期红叶观赏指数 雅安4个地方适宜观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