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韵·山魂》
开启首届天全二郎山红叶节

www.scol.com.cn  (2017-11-09 22:3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致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张超 刘逸梅 文/图)11月9日晚,雅安市天全县体育馆热闹非凡。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天全二郎山红叶节开幕式《红韵·山魂》大型主题歌舞文艺晚会,在此如火如荼地进行。至此,为期一个月的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天全二郎山红叶节正式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主持。

天全籍红军后代讲述先辈故事

当晚7时许,文艺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鼓点声、绚丽的灯光、舞动的身体,天全二郎山·源《美丽传说女娲补天》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奏出了天全人民的喜悦和激情。晚会共分为五个篇章,每个篇章的开端由视频和引子诠释,用“剧”的方式让整场演出的气势更加恢弘。80分钟的歌舞晚会,融合音乐、视频、舞美、歌舞、特技、朗诵、杂技、表演等多种艺术元素,全方面,多层次将天全风貌,展现在观众眼前。

耳熟能详的歌伴舞《歌唱二郎山》

整台演出带给观众情与景交融的观赏感受,是一场声、光、电、影多种变换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多彩的灯光舞美,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结束,观众杨诗雨意犹未尽地说:“这台音乐剧极具天全本土特色,演员表现力强,舞台呈现效果棒,看得很过瘾!”

情景剧缅怀红军先烈

据了解,本次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共设2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依次是四川南江、天全、黑水、理县、金川、宝兴、唐家河。作为主会场之一的天全,红叶节将从11月9日持续至12月9日。目前,天全喇叭河红叶观赏指数为III级,种类繁多的红叶树种,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长达一个多月的观赏期,能让远近游客一饱眼福,观赏到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

演员出场谢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红叶节注重群众性与体验性、人与自然的交流与和谐、生态文化的培育和传播,将集休闲、度假、养生、科普与一体。通过红叶节的举办,天全县将全方位展现其人文、生态、红色等优质资源,为生态保护和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