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宝兴县、石棉县上榜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名单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3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近日,记者从省旅发委官网获悉,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的名单,雅安市宝兴县和石棉县被评为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

雅安市宝兴县拥有神木垒原生态风景区、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夹金山风景名胜区等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川西峡谷地貌自然生态景观代表性景区。

雅安市石棉县境内的田湾河景区是省级风景名胜区、七里坝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蜚声中外的安顺场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首批100个红色旅游精品景区和30条精品线路之一。

据了解,四川省为贯彻落实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推动县域旅游经济发展,实现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跨越,全省各地积极开展旅游强县创建活动。在自愿申报、市州评审推荐和委托第三方进行游客满意度抽样调查基础上,依据有关标准与管理办法,省上分行政管理、旅游专家、旅游业界3个组对2017年符合申报资格的11个创建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审打分排序。经省旅游发展委主任办公会审核公示后,公布了2017年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的名单。

除雅安市宝兴县和石棉县,还有成都市崇州市、成都市彭州市、泸州市古蔺县、绵阳市游仙区、遂宁市船山区、巴中市通江县也上榜2017年四川省旅游强县(市、区)的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