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喇叭河景区春节迎游玩高峰 游客数量破历史记录

www.scol.com.cn  (2018-02-22 22:0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在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天全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受到游客追捧,据统计,2月15日—21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28万人次,仅在大年初一当天,就有超过5300人次进入景区,游客数量为历史之最。期间,景区门票收入71万元,宾馆入住率超过95%。

春节期间,喇叭河景区几乎都处于漫天飞雪之中,云海、雾凇、冰晶……平常只能在北方看到的“雪景大片”成为吸引众多南方游客的元素之一。置身在茂密森林,藏酉猴、水鹿等野生动物不时穿梭,也能让游客们体会到原始、生态之美。同时,景区借第二届二郎山冰雪节之势,舞美灯光秀、篝火晚会、烤全羊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与美食也共同塑造了喇叭河别样的风景。

在全域旅游框架下,旅游业态繁荣发展,其中,自驾游成为了游客们的首选。今年1月,雅康高速试运行,这也给来自成都、重庆等周边自驾游客提供了不少便利,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进入景区的自驾车超过了5700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