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县,看荥经丨推出沉浸式演艺 荥经打造城市文旅新名片

2022-04-23 14:4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观察姜丽黄刚)“爱丽丝加油!”“我们一起打败红桃皇后!”4月22日晚,在雅安市荥经县,一场以《爱丽丝梦游仙境》改编的亲子互动剧,在小朋友们的雀跃声中上演。

“里面有很多互动情节,让小朋友参与其中,感受勇敢和善良,很不错。”“剧情设计很精彩,一个多小时全身心陪同,也增进了亲子关系。”该场演出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这是我们的首场演出,主要针对低年龄段儿童。接下来,还将推出以荥经颛顼文化为背景的青少年互动剧,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据演出方负责人范成明介绍,此类沉浸式演艺,是用全新的创意手法,整合当地资源,提取地域文化特色,定制化设计,构筑一站式沉浸娱乐空间。

“沉浸式演艺的首次试水,选在了我们本土品牌——108咖啡馆。”据荥经文旅集团总经理李军介绍,近年来,荥经县着力打造本土“108”文旅品牌,先后推出荥经108咖啡馆、108招待社,石棉桐去108温泉度假酒店,雅安108胖虎打面团等网红店,助推荥经城市品牌深入人心。

“预计今年8月底,全市首个大型沉浸式体验综合馆——108遗落星球,将在荥经龙苍沟正式推出。”李军介绍说,该项目结合当下“潮流”主题,融入荥经大熊猫、“鸽子花”等本土特色元素,打造出多功能综合性的互动娱乐空间。“新业态的呈现,将为荥经打造一张综合性城市文旅的新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