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县·看芦山丨“五·一”到芦山禾茂田园解锁萌宠乐园、亲子卡丁车、田园泳池

2022-04-26 10:5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姜丽)搭建圈舍、铺设观光道、栽种树木,4月26日,在芦山县禾茂田园萌宠乐园项目施工现场,30多名工人分工明确,正在紧张施工。

“最近这段时间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五·一’正式开园。”据项目现场负责人舒燕介绍,萌宠乐园项目预计4月29日全部完工,包括孔雀、鸵鸟、德保矮马在内的十余种萌 宠动物将全部进场。“除了可以逗喂小动物,乐园还建有近千平米的跑马场,小朋友可以来感受骑马的乐趣。”

另一边,禾茂田园游泳池升级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今年新增了儿童水上游乐设施和泳池竞技道设备,体验感会更好。”游泳馆负责人潘学林介绍说,目前正在进行游泳池的清池、消毒工作,预计4月28日完成蓄水并试营业。“泳池边新增了小吃区,游累了还可以一边品尝禾茂特色小吃,一边欣赏田园风光。”

景区的另一个项目现场——儿童游乐园,亲子卡丁车赛道已经铺设完成,飞天城堡、丛林穿越、松鼠滚筒等多个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组装工作。

禾茂田园是集农耕文化、康养休闲、研学体验、科普教育等项目为一体的农旅融合综合体。“增加项目、丰富业态,是今年禾茂田园的重点工作。”据禾茂田园景区负责人宋志文介绍,禾茂田园已开发形成特色民宿、特色美食街、中药材科普基地、果蔬采摘基地、田园小火车等业态26个,形成了“吃住游购娱”一体的产业形态。

“新增项目正式推出后,可以让游客有更多来到禾茂的理由,在禾茂住下来,带动周边农户餐饮民宿共同发展。”宋志文介绍说,接下来,禾茂田园将继续做好景区项目的补充和提升,进一步完善景观、道路等基础设施,积极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