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百万补贴” 天全邀请你来玩!

2022-04-29 15:5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观察 姜丽)4月28日,由中共天全县委、天全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百万补贴邀请你来玩”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启动正逢“五一”旅游消费旺季,天全县以政府补贴的方式,投放购物券和项目5折卡共计二百万元,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准备了一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消费盛宴。

活动时间从5月1日持续至8月30日,为期四个月。活动内容包括:向游客发放总价值数十万元的旅游项目5折卡,凭消费券,游客可享受喇叭河景区门票、观光车、索道票任意一项5折优惠;到天全的游客只要将此次旅程拍成推荐天全,且标注地址的短视频,在抖音上发布,将有机会获得最高2000元的现金奖励;天全本地旅行社服务网点组织外地游客到天全旅游,在全县境内住宿1晚以上(含1晚),并浏览2个以上景区,活动期间游客总量累计达到10000人次以上(包含10000人),即可享受营销补贴;面向社会发放天全县旅游农特产品购物券,游客可以到指定旅游农特产品经营店领取,按照购物券抵扣金额享受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