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县,看荥经丨40进20 荥经县文旅形象代言人半决赛即将开启

2022-05-07 21:0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姜丽)5月7日,荥经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布荥经县首届黑砂哥哥鸽子花妹妹文旅形象代言人半决赛活动预告,40进20的选手比拼赛即将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舞蹈表演

为全力推进2022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第十四届鸽子花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荥经县首届黑砂哥哥鸽子花妹妹文旅形象代言人线上预选赛于4月27日正式开启,报名参赛选手达80余名。

为期三天的预选赛以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预选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以歌曲、舞蹈、茶艺、朗诵等不同形式同场竞艺。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40名选手最终晋级半决赛。

参赛选手朗诵表演

“荥经县首届黑砂哥哥鸽子花妹妹文旅形象代言人半决赛将在本月正式开启。”据荥经县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0名半决赛选手将录制以“推介荥经文旅”为主题的参赛视频,融入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报送至指定邮箱参赛,由主办方统一发布至相关平台。评选采用网络线上投票评分+评委评分组成(网络线上投票占总分值的40%,评委评分占总分值的60%),综合选出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