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举行

2022-05-24 12: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姜丽)5月23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颁奖典礼以“逐梦青春”“青春理想”“青春奋斗”“榜样力量”为主线,通过主题短片、文艺节目、人物访谈等形式,展现了雅安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青春风采。

典礼为获得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的10名个人和10个集体进行了颁奖。

“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党史教育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奖章获得者(雨城区区委党校教师)翁雨楠说。

汉源县唐家镇唐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汪 洋,在获得奖章后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青年干部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乡村振兴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晚会现场还发布了“雅安青年五四奖章”荣誉榜,引导雅安全市青年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奋进方向、勇担强国使命,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