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荥经举办

2022-06-02 09:0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姜丽)品尝荥经美食、欣赏民俗表演、研学黑砂技艺、探秘熊猫学校、体验农耕文化……5月31日,荥经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四川省第十三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安逸四川·清雅荥经”系列文旅活动。

四川省第十三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以“安逸四川·清雅荥经”为主题,将于6月9日至6月10日在雅安市荥经县丝路砂都·自然教育大本营举办。

本届乡村旅游节推出荥经县博物馆沉浸式体验游、观看灯光秀、民俗及街头艺人表演、体验非遗传承黑砂制作等多项主题活动。此外,“清雅荥经·美丽绽放”荥经县第一届“黑砂哥哥”“鸽子花妹妹”文旅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家在清风雅雨间”荥经文旅短视频大赛、“童声飞扬 花开未来”少儿歌手大赛、“乐动四川·森林音乐季”首届荥经大熊猫森林音乐季等7大配套活动也将相继推出,旅游节将带领游客多方位感受荥经的美景、美食和特色产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