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变“展厅”!“遇见蟹螺” 雅安市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3-12-04 22:0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1月30日,“遇见蟹螺”雅安市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摄影作品展在石棉县蟹螺乡开展。

“本次摄影作品展是雅安文艺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雅安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85幅,均为聚焦蟹螺乡山水风光、人文风情等方面,展现乡村振兴在蟹螺的生动画面和感人故事的摄影作品。

乡村振兴,离不开精神文化的积淀、滋养。今年以来,雅安市委宣传部牵头制定了《雅安市宣传工作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十大工程》,并在芦山县龙门镇举办了雅安市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季暨四川省第三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大赛雅安赛区展演活动,产生了良好社会效应,各地各部门也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乡村文化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据悉,本次摄影展开展后,全部摄影作品将赠送蟹螺堡子并长期展陈,力争使其成为蟹螺新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张名片,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雅安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