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 产生217枚金牌

2023-12-14 08: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刘静茹)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12月13日,由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教育局承办的雅安市第四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据了解,每四年一届的雅安市第四届运动会是全市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以“雅运动·安生活”为主题,设置16个大项、217个小项,共有来自各县(区)、市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29支代表团5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直接参与人次数达4万人次以上,运动会共产生217枚金牌,16人破市记录,53人达二级运动员标准。

闭幕式宣布了获得雅安市第四届运动会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优秀组织奖、青少年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成年行业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成年县(区)组“团体总分前八名”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单位和团体进行颁奖。

下一步,雅安将把体育赛场上“拼”的精神、“争”的勇气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进一步激发体育产业市场活力,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