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健身瑜伽锦标赛在雅安石棉开赛

2023-12-18 14:1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2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石棉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全国健身瑜伽锦标赛在雅安石棉县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将在大渡河畔展开一场关于“柔美与力量”角逐。

赛前预热表演 石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三角伸展式、侧角伸展式、新月式、半三角扭转式……当天上午8时许,在石棉世纪广场上,百余名“伽人”开展赛前预热表演,一个个动作的伸展与收拢,灵动而又极富美感。随后在石棉县体育馆举行的锦标赛开幕式中,石棉的本土民族歌舞以及一段段精彩的瑜伽扇表演,为市民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

开幕式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次锦标赛将采用今年新推出的健身瑜伽竞赛套路作为比赛内容,设置了社会组(含青年组和常青组)、院校组以及段位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设男单、女单、混双、集体等小项,赛事将持续至本月18日。

比赛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