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文旅发力“春节档” 蜂桶寨邓池沟免门票!

2024-02-03 23:0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廖诗雪)2月3日,据宝兴县委宣传部消息,“来熊猫老家,陪熊猫过年”主题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2月16日,期间推出蜂桶寨邓池沟游玩攻略,活跃春节旅游市场,丰富冰雪旅游体验。

游玩攻略如下:

☑.熊猫粉看过来!重启1869.大熊猫发现之旅

✴新年集章打卡挑战,趣味玩转1869大熊猫发现之旅

✴大熊猫起源历史、熊猫和平外交、博物探索..沉浸式体验“熊猫老家”的魅力

✴ 全家齐上阵,挑战成功可兑换惊喜奖品

研学活动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童话世界绝美雪景,像熊猫一样在雪地打滚

雾凇、栈道、林海雪原……在这里溯源熊猫文化、教堂拍照打卡、拜访大熊猫、营地工坊研学体验……

大熊猫在雪地“打滚”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好吃好喝好好玩,熊猫“游”礼带回家!

2024年2月1日起,蜂桶寨邓池沟景区正式实行访客预约制度,春节期间,景区面向访客免收门票费用。入园的访客需提前在探途CLUB公众号小程序预约,未提前预约临时入园的游客,可现场购买蜂桶寨邓池沟景区特惠门票。

春节期间,宝兴还为各位访客准备了独具特色的熊猫文创礼品:

1869游礼·青团熊猫香薰礼盒

1869·野生动植物卡通贴纸

“熊猫全家福”马克杯

……

更多惊喜玩法等你来解锁!

大熊猫溯源营地 宝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为保护区域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同时也为参访者带来更好的生态游憩体验,蜂桶寨邓池沟景区每日入园人数限定为 1000 人/天。

部分熊猫研学活动有人数限制,请提前在探途CLUB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预约。

需要预定溯源食集春节“1869年味博物餐”的访客可提前在探途CLUB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预定。

想看大熊猫的访客建议在16:00前抵达熊猫源。

熊猫源内观看大熊猫请保持安静,不喧闹不打扰,保持安全距离观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