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初冬 来一场温泉之旅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11:01)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立冬后,气温悄悄开始进入寒冬。在周末,带上家人泡个温泉,是最好的驱寒方式。

在大渡河西岸,有个叫草科乡的地方,这里除了有好吃的草科鸡之外,还有醉人的常年不断的野外温泉。

草科是石棉县一个乡镇,温泉发源地为贡嘎山,水质无色透明,无异味,含多种微量元素,温泉自岩缝涌出,水温42℃至48℃,不仅能解乏除困,还可以预防多种皮肤病。

当地的温泉池大多为露天,最深的池子有2米深,与其他地方温泉不同的是,这里的温泉完全与周边山水融为一体,在泡温泉感受温暖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

如果时间足够充裕,还可以去草科乡附近的巴王海,冬天的巴王海,澄碧的湖水与雪山融为一体,海子中细沙沉积,形成色彩斑斓的河床,仿佛置身海滨,许多古树浸泡在河水、沼泽之中,姿态怪异,神秘莫测,犹如置身侏罗纪时代。

路线:成都—成渝环线G93、G5石棉站下,左转S211—爱国隧道—前往草科乡。

韩毅 郝立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