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陇西河桥梁亮化工程完工 雅安夜色又添美景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2:0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经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9月18日晚,雅安雨城区陇西河桥梁亮化工程安装完工。夜晚,协和半岛岸边灯光透亮,桥梁横跨陇西河两岸,与不远处的彩虹桥相呼应,星光熠熠。桥梁镶嵌在夜色笼罩着的光影下,成为雅安市区又一处城市夜景。

陇西河桥梁位于中心城区河北片区,西起于协和半岛,引导与雅安大桥北桥头下穿道路相连接,东止于三雅园广场,引道与三雅园路连接,建设长度585.718米。该工程经过近一年时间建成通车。作为民生项目,陇西河桥梁的建成,不仅能够有效地缓解雅州大道的交通压力,也让来往的车辆、行人少走“弯路”,既方便了民众出行,又提高了安全保障程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