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中小学生74人次获20万元中海奖(助)学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8:0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古双金 张颖 记者 王建明)近日,雨城区12所中小学举行了2016年度中海集团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发放对象是2016学年拟定的受资助学生,共惠及学生74人次,发放金额共计20万元。

发放仪式上,各学校领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海奖学金、助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申请条件和评选流程,让大家对“中海奖学金、助学金”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发奋学习,力争学有所成,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中海集团和社会,将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受助学生真诚表达了感恩之情,并承诺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帮助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感激之情化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力量。

据悉,四川省慈善总会中国海外爱心奖学金、助学基金的资金来源为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4.20”芦山地震员工捐款。此助学基金将继续致力于爱心力量的传递,对“4.20”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教育发展给予持续支持和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