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实施枯水期用电激励政策 160户企业享受2032万电价优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20: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4月8日,记者从雅安市经信委获悉,雅安通过实施枯水期用电激励政策,降低电力要素成本,鼓励企业生产,从去年12月至今,已为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60户企业节省2032万元电费开支,为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和经济稳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去年12月1日,雅安市发改委、市经信委联合印发《关于实施枯水期用电激励政策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4月实施枯水期用电激励政策,以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根据《通知》,枯水期用电激励政策执行范围为雅安市内(不包括小水电自供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节能减排政策、执行高载能类别以及园区(经开区、成雅工业园区、芦山工业集中区)的工业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