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池24日开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49:34)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6日,记者从市体育中心处了解到,本月24日,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池将正式对外开放。

陆续添置设备

24日即将开放

恒温游泳池位于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内部,其中还设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前不久,该馆正在进行内部硬件设施采购工作。

整个游泳池长25米,宽17米,分为浅水区和深水区,分别是1.5米和1.8米,共有6条泳道、12个跳台、4个入水口,水温会保持在26摄氏度左右,会给来此游泳锻炼身体的市民以舒适的感觉。

“不仅温度适中,我们采取的24小时不断进行水循环,配有杀菌系统,水质得以保证,让人放心。”市体育中心负责人林涛说,同时,在顶部位置装有新风系统,不断换气,给游泳者带来新鲜空气。

恒温游泳池24日将面向市民开放。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恒温游泳池将陆续添置内部设备,如桌椅板凳等基础设施,给爱好游泳的市民提供舒适的游泳环境。

除了有舒心的环境之外,恒温游泳池将配备专业救生员和医护人员,保证游泳者的人身安全。

满足运动需求

丰富市民生活

16日,恒温游泳池馆内基本设施已经完善,24小时恒温自动循环换水系统固定消毒,让池水干净剔透,无论是白天自然光线的照射下还是夜晚灯光的映衬下,室内这片蓝色的“海洋”,都将让来此游泳的人心旷神怡。

不仅如此,馆内还设计了男女更衣室、独立淋浴间、厕所、储物柜等,保证私密空间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游泳者的需求。

对于夏天怕晒、冬天怕冷的市民来说,恒温游泳池的开放,不仅满足了他们游泳的需求,还让他们游泳不受时间限制。

“早就盼着恒温游泳池能快点开放,这样大家就能不受天气影响,轻松畅游。”市民李媛婷说,目前她正处于减肥阶段,游泳对于她来说就是最好的减肥锻炼方法,但是夏天太阳又大,很容易晒伤皮肤,冬天天气寒冷,下水游泳身体又受不了,室内恒温游泳池的开放,简直满足了她健康游泳的所有需求,让她可以完全享受游泳带给她的乐趣。

恒温游泳池实行有偿开放,成人及1.2米以上儿童票价58/次,1.2米以下儿童享半价优惠,持学生证、士官证享七折优惠,有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办理月卡、季卡或者年卡。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12小时不闭馆,游泳爱好者能尽情畅游。

记者 郑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