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2-10 13:1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发放科普读物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芦宣 记者 杨路铭 文/图)2月9日,雅安市芦山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集中服务活动在龙门乡青龙场村启动,近3000名群众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9时,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送文化下乡慰问演出正在进行。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赢得阵阵掌声一浪高一浪,通过精彩的表演,为龙门乡群众带来了欢歌笑语和新春的祝福。演出的同时,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向当地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脱贫攻坚、消防安全、农作物种植等相关科普图书和宣传资料共计32500余份。

免费送春联

除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还组织了专家义诊,为当地群众义务检查身体。李国祥老人家住龙门乡白伙新村,听说有专家义诊,专门从家里赶来。他说:“过去要检查身体至少也要到县城去,现在体检都能送上门服务了,社会进步了,生活越来越好了,这日子过得也越来越有劲了。”

看节目、领春联、送福字……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却是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其中,最热闹的要数送春联了,3位来自芦山本地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500余幅,并免费赠送给群众。领到春联青龙场村张德高老人高兴地说:“党的政策好,有好看的节目,还免费送春联,帮我们义务看病,实在是太安逸了!”

免费义诊

在本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中,参与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长,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实用的科技知识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