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歌舞抒情怀 爱心联盟举办开心七天乐公益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2-23 08:3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2月22日,由雅安市爱心联盟举办的“常回家看看 美丽的雅安”开心七天乐公益演出在雅安万达广场举办。

演出现场,女声独唱《迎宾曲》、舞蹈《火了火了》、《水兵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许多观众围观。台上表演者的精彩演出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队员们穿着整齐的表演服装,一同踩着音乐的节拍,跳着热烈、欢快的舞步。表演《水兵舞》的队员李琼说到:“舞蹈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老年生活,还能登上舞台呢,希望以后有更多人能加入我们,让中老年人在舞蹈中绽放出绚丽的年轻色彩。”

据悉,本次开心七天乐公益演出至今已开展7天,本场演出正式落下帷幕,在过去的每场演出都精彩不同、欢乐不断。雅安市爱心联盟理事长董世权在演出结束时代表爱心联盟向雅安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此次举办的开心七天乐公益演出是为了感谢在过去一年里给予爱心联盟支持和帮助的人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携手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