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警方开展“法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52:24)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熊忠晋 记者 向浴峰)为深入推进“三月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推动全民普法教育,强化社会治理依法治理,建设法治名山。 10日上午,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多警种联合,在城区蒙阳镇民益路开展街头集中法制宣传活动。

  上午9时,该分局刑侦、治安、交警、禁毒、消防、出入境、法制、政工等部门民警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刑侦开展反拐、打假常识宣传;禁毒、消防结合宣传册、宣传小物品向群众介绍了毒品危害和防火常识;治安、交通重点宣传了户籍、出入境手续的办理、治安防范小知识和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等内容,

  据统计,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各警种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