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交警大队辅警开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07:2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熊忠晋 记者 向浴峰)为进一步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辅警警务实战技能和业务水平。3月30日,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警大队按计划组织该大队50余名协警开展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该大队协警2016年培训序幕。

  在培训前,名山交警大队大队长郭仲锦要求参训协警要秉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认真揣摩动作细节,按要求完成每项动作,同时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协助民警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加强训练,遵纪守法,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民警的好帮手。

  在培训期间,名山交警大队邀请该区武警中队2名战士担任教官,分别从列队、军姿、停止间转发、正步、跑步、齐步等队列动作进行反复训练,确保准确、迅速、协调一致;随后,大队骨干民警亲自示范,分步骤耐心细致地向参训协警讲解停止信号、直行型号、左转弯信号、左转弯待转信号、右转弯信号、变道信号、减速慢行信号、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8种常用交通指挥手势,并带领大家反复进行训练,确保心领神会。

  在培训中,名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智勇认真向大家讲解了执法记录仪、肩灯等执法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基本设置、操作流程及如何保养。

   据悉,今后,该交警大队将每月第一周星期五下午定为辅警教育培训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