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前夜 名山区交警大队四小时侦破交通逃逸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1 13:0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郑飞 记者 刘逸梅)9月30日19时许,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国道318线新店镇(新店政府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头部受伤者倒在地下,现场遗留4块车辆撞击后的碎片,除此之外,别无它物。经鉴定,该事故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鉴于案情重大,性质恶劣,社会影响严重,名山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凃伟带领侦查民警锲而不舍,反复勘察,终于锁定一辆川A牌雪佛兰轿车。民警随后对事发路段监控进行反复侦查,对轿车经过时间反复推算,最终锁定嫌疑车辆。锁定嫌疑车辆后,侦查人员持续作战,不顾疲劳,最终于10月1日凌晨,在成都市市蒲江县成佳镇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经询问,高某对其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名山分局交管大队特勤中队民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仅经4个小时的奋战,就成功侦破这起交通逃逸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