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0 13:3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立足新起点,谋划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出席大会的应到代表256人,实到代表253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名山区区委书记吴宏代表中共雅安市名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推进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为把名山建成宜居宜游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五年来,名山全区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力赶考,紧紧抓住灾后重建机遇,夯实了发展基础;紧紧抓住脱贫攻坚推进,增强了发展动力;紧紧抓住社会和谐稳定,优化了发展环境;紧紧抓住队伍形象重塑,强化了发展支撑,努力提升了综合实力。预计2016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亿元,年均增长8.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62亿元,年均增长8.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8亿元,年均增长14.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亿元,年均增长6.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6263元,比2011年增加9666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2113元。

今后五年,名山区的奋斗目标是:坚定绿色发展方向,深入开展绿色发展实践,守护好绿水青山,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中国茶都”,努力把名山建成绿色发展先行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茶修生态康养示范区。到2020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以上,努力迈向“百亿县区”;人均GDP达全市平均水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4100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6900元,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