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群团公益精准扶贫走进联江乡万安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22: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实习记者 刘双)4月29日,雅安市名山区联江乡万安村村委会红歌嘹亮,舞蹈翩跹,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由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联江乡人民政府、联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名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名山区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公益精准扶贫决胜小康社会”暨“五一”劳动节公益坝坝会、慰问演出隆重举行。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现场设立了“残疾人康复体育器材进万家”服务点。为82名一、二极残疾人发放握力器、拉力绳、柔力球等康复体育器材。多家社会企业、公益机构还向村民捐赠了学习资料、衣物、生活用品等。“今天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还得到了捐赠的体育器材,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和组织的关心。”村民杨雷说。

据了解,名山区群团“公益精准扶贫决胜小康社会”是共青团名山区委、名山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雅安市委、市政府,名山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组织40余家社会组织,逐步深入名山区20个乡镇贫困村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公益精准扶贫决胜小康社会•六下乡”示范性系列服务,努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增强贫困者脱贫致富的自信心,凝聚更多脱贫攻坚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